AliceWorld

追月 2 【屈楚萧x你 中秋特辑 小甜饼

【赶在假期前发完啦 一个中秋小甜饼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

  之所以叫追月是因为 中秋也有“追月节”的名字 然后我们的女主角也是在这样追逐着qcx啦

 中秋快乐 喜欢的姐妹可以点个赞然后在评论区跟我聊天哇 一起开车一起开心!!】



他把门打开,你站在门口,有些紧张的握着自己的手腕。


“诶?你怎么来了?”他认出了你,有些惊讶。

你仔细观察他的表情,惊讶占很大比重,惊喜也许有一点,也有不解充斥其中。

“我…我来看你。”你吞吞吐吐,说出一句。

“先进来说吧。你介意吗?还是我跟你下去?”他把门大打开,而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补充问你。

“啊没关系…进去没关系吗?”

“没关系!进来吧” 他的声音从里屋传来,已经率先走进去。

 

他瘫坐在一个单人沙发上。你看了看,走到他对面的空位,准备坐下。

他拿起手机刷着什么。“诶你刚还给我发过消息啊?”他有些惊讶的问。那是你在电梯上的时候,心一横一不做二不休。为了鼓励自己,干脆给他发了一条 “那你把门打开。” 然后就直接锁屏不看手机。可是你说说,巧就巧在他耽搁了,是先听到敲门才看到的消息,这不免就有一丝尴尬。

“嗯…”你清了清嗓子。“你上午不是说惨吗,来看看你。”

说到这你突然想起什么,张口问他:“你拍摄结束了吗,没打扰你工作吧?”

看到你突然认真的表情,他“噗嗤”一下笑了出声。“你才想起啊,” 带着笑意的声音听上去有种恨铁不成钢。“万一我在拍摄怎么办?你这不白瞎了?”

 

“我…” 确实没想周全,也不知道怎么接。你索性站起走到自己放包的台前。“给你带了点吃的。冷吃兔、钵钵鸡,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随便吃着玩吧。” 你强装镇定,一样样往外拿。

“哎哟谢谢金主!我这两天想这口可想死了。刚好今天拍完可以吃点了!!”他一下从沙发上坐起,朝你走过来。

你继续摆放着东西。“冷吃兔是真空包装,但是开封必须吃完;这个钵钵鸡是那个方便版的,你直接…” 你说着说着转过头去。

“直接什么?”一个低沉的嗓音在你左耳畔响起。你转过去刚好对上他凑过来的脸庞。你立刻转回去,继续装作镇定的交代。“...直接加水,然后…” “然后怎样?”

 

他右手搭在了你腰旁边的台面上。大理石凉凉的,你动了动。

 

他本来就在你左边。这一搭基本就是把你圈在了里面。

“嗯?”见你不答,他继续追问。声音好听真是犯规,你想。他有点重的鼻音把这个反问衬的更欲。

“诶你别说,你这时候还真挺像个贤妻良母的。”他笑着松开了手,打趣着往刚坐的地方走过去。

 

你松了口气。倒不是害羞,也不是不愿,只是许久没见,有些莫名的紧张。他刚这一问,你腿都有些软。“我什么时候不是贤妻良母了好吧。”

你说着,放好了东西,也朝他对面走去。

“谁什么时候像个小妖精谁自己心里清楚!” 他突然起身,在你坐下之前一把把你拉进他怀里,让你坐在他腿上,低低的嗓音充满魅惑。“怎么,想我了?”

“没有。” 你嘴硬。

“是吗?”他手松开你的手腕,开始慢慢向下摸。“诶我裙子走光!”你尝试站起来调整裙子位置,他一把把你按下。

“哪有,没有。” 他坏笑,顺着你光滑的裸露大腿皮肤往里摸。

 

触电般的感觉划过,你轻轻战栗了一下,不由的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。“诶干嘛,怎么这么着急?”他轻笑,语气故意的暧昧。

“是啊,那要看你行不行咯。” 你索性搂得更紧,柔软的前身抵在他身上,笑得妩媚。

“男人可不能说不行。” 他轻笑着小声说。“但你这也太快了,男人啊…” 他的手从你腿上抽离,腾出来捏住你的下巴,凑得更近,垂下眼盯着你。“…也不能太快。”

 

眼看电光火石的暧昧瞬间就要起火,你笑了笑,心里犯起坏,伸手推开他就挣脱了他的怀抱往下蹦跶。

“嘶…诶,你..” 他不满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你笑笑不理,转身往台前溜达。

 

“你看,我还给你带了盒月饼。” 你微微侧过身看他跟上来,奸计得逞的一笑,继续说。

 

“这可是美x的呢。蛋黄流心,可好吃了。中秋节啊,不如我们先吃个月饼吧。诶你们这种艺人好像不能吃这种“热量炸弹”来着哈…” 你一边说一边往外拿。感受到他的呼吸贴在你后颈,你装作不知道,继续朝门口走去。

 

“这你就不知道,这种流心月饼啊得热了才好吃。你等会啊我拿下去让他们帮我加热下…” 你走到门口作势要开门,装作对他跟在你身后亦步亦趋的样子浑然不知。

 

你手放在门把上。突然感觉一阵黑影。

你被扯着转了个身。他手按在你耳边的墙壁上,高大的身体挡住了上方的光源。

你微微有些脸红。

 

只见他一边轻柔而缓慢地关上防盗链,一边俯到你的耳边,轻声对你说,

 

“比起吃月饼,不如还是先吃你吧,嗯?”

评论(4)

热度(42)